团团群儿

三代同堂 2

自我想象

就当想给所有人一个我认为的满意的结局

勿上升 上升陈春会半夜趴窗户

文笔渣 轻喷


 

 

 

我回到车上

 

 

 

 

车内

 

 

 

 

“解决了,走吧,张叔咱们先回梦回居”

 

 

 

 

“等等,你们要带我们去哪?梦回居是什么地方?”

 

 

 

 

“等等就知道了,你们要记住所有人都有害你们的可能,但我们绝对不会害你们的。”我看着他们认真的说到

 

 

 

 

“好吧,看在你们俩帮了我们的份上,我们暂且相信你们。”马嘉祺看向丁程鑫,双方对视点点头后马嘉祺说道





梦回居外

 

 

 

 

“到了,下车吧。”说着我和媛儿把他们带下车进入到别墅内

 

 

 

 

“我的天这是城堡吧,这外观,这格局从里到外透露着四个字‘老子有钱’。”

 

 

 

 

“行了霖霖,过不了多久你们就会搬过来的”媛儿看向满眼放光的贺峻霖

 

 

 

 

“什么意思?”马嘉祺皱着眉头问道

 

 

 

 

我和媛对视了一下“我们该正式的介绍一下我们俩了。”

 

 

 

 

“时代少年团的少年们你们好,我姓贺是时代峰峻文化有限公司新总裁之一,之后你们可以称呼我为贺小姐,如果觉得贺小姐这个称呼有点过硬的话可以叫我阿群”

 

 

 

 

“时代少年团的少年们你们好,我姓张也是时代峰峻文化有限公司的新总裁之一,之后你们可以称呼我为张小姐,当然叫我阿媛也可以。”

 

 

 

 

“你们就是内个新总裁?李总没和我们说过啊!”

 

 

 

 

“害,如假包换,只是我没让他说,听说你们准备了一个神秘节目欢迎我们?”我一边翻出当时和李飞签的合同给他们看一边期待的看着他们

 

 

 

 

“对我们是有一个神秘的节目要给新总裁,只是没想到新总裁是两个跟我们一般大的小姑娘。”马嘉祺翻看着合同笑了笑

 

 

 

 

“等等,你们沙发上坐一坐有水果零食自己吃一吃,我给李飞打个电话。”

 

 

 

 

“李总啊,好久不见了,哈哈是啊上次签完合同就再没见过面了,李总现在有时间吗,七个小孩儿刚刚在外面玩的时候出了点小问题,现在在我这里,李总方便过来一下吗?”

 

 

 

 

电话的另一头“有时间充裕着呢,你给我发个定位我这就过去,也该和他们说清楚了,就这样吧贺总我们待会见”“待会见”说罢我挂了电话

 

 

 

 

“待会李总要来吗”

 

 

 

 

“对,待会李飞要来给你们说一下接下来的安排,然后你们准备准备到时候要搬家的。”

 

 

 

 

“等一下,等一下我有一个问题,为什么你老是叫李飞,据我这个8G冲浪少年了解粉丝们经常管李总叫飞飞吗?哦,还有为什么我们要搬家啊,搬到哪里去?”贺峻霖看向我问道

 

 

 

 

“他?我不叫他飞飞的原因都是陈年旧事,我不想多提了,你就当我叫李飞顺口了吧。至于搬家就搬到现在我们所在的这个房子里,一是因为地方大够你们折腾,娱乐设施,游戏厅什么的都有,二是因为舞蹈室练歌房录音房都有还挺齐全的,不用再在路上花费时间,省出更多时间休息,三是之后你们会有一个舞台,人比较多这别墅都能盛下,最后是你们在这里不会再被私生打扰,这一点我保证。”

 

 

 

 

“滴滴滴滴滴滴”

“喂”

“好了开开了,你把车开进地下车库吧,进门左拐。”

“李飞马上到了,你们准备一下吧。”

 

 

 

 

“贺总,张总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李总,今天也没别的事既然碰到他们了,我们俩就打算告诉他们。”

 

 

 

 

说着李飞看向他们七个

“这两个就是你们的新总裁,我还会继续带着你们,之后你们就住在这安全点,有什么问题和需求可以直接和两位新总裁说。”

 

 

 

 

李飞交代清楚后转身看向我和媛儿

“如果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有事的话就给我打个电话”

 

 

 

 

“好!李总再见!”

 

 

 

 

我看向他们七个说到:“你们就安心住下,之后我会安排一个公司的舞台,你们到时候还要准备节目,师兄师弟也会来也有节目,到时候还有惊喜,想见的人都可以见到只要你提出来好了,就这样吧上楼休息吧二层随你们造。”

 

 

 

 

二楼

 

 

 

 

“丁儿,你说刚刚贺总说的年会是什么意思,是要有舞台吗?还有师兄们,惊喜是什么?”马嘉祺看向队里唯一一个成年的人

 

 

 

 

“不知道,咱们赶紧收拾收拾,待会下楼去问问接下来的行程安排吧”

 

 

 

 

此时的楼下

 

 

 

 

“黄锐好歹咱们也认识这么久了,你就把孙亦航和林墨用本名借给我半年多怎么了,这是双赢我提供资源平台帮你练习,你就负责拿钱,就让他们来时代峰峻办个合作舞台你怎么就这么磨叽?你忘了你当初刚离开那里我是怎么帮你的?我这有事了你就不帮帮我?行了行了你说的最大的问题我都替你想好了,他们今年高考,当然不会耽误他们,高考之前我会请高校老师来封闭式一对一辅导直至高考结束,结束之后我再让他们练习,你说这样行不行?好,就这样说定了。尽量让他们收拾收拾动身来北京吧。”

 

——————我是可耐的分割线——————

来晚了来晚了,今年疫情导致我们从一月中旬放到九月开学,结果九月一开学就忙的晕头转向的,开学考小考大考模拟考合格考全都堆一块了

别墅名字叫梦回居哦~~~

最后这段话有没有惊到各位?我要干什么呢?

(嘘,后面还有惊喜,毕竟叫三代同堂)

 

评论(1)

热度(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