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团群儿

三代同堂 1

自我想象

就当想给所有人一个我认为的满意的结局

勿上升 上升陈春会半夜趴窗户

文笔渣 轻喷

 

 

 

四月的北京

 

 

 

即将进入夏天,太阳高照

 

 

 

突如其来的疫情把我们困在家中

 

 

 

如今疫情已不再如此紧张,课业也不算繁多

 

 

 

我和媛儿决定去三里屯视察sdfj顺便放松心情

 

 

 

因为疫情,路上没有什么人。

 

 

 

我和媛儿并排走在空旷的街道上

 

 

 

突然迎面走来七位少年,他们个个身姿挺拔,气宇不凡

 

 

 

我的目光落在他们身上,媛儿慢慢靠近我耳边,但目光却一直跟随他们

 

 

 

她低声地对我说:“你看,你看前面那七个男孩眼不眼熟?”

 

 

 

“七个?”我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

 

 

 

紧接着媛儿紧紧抓着我的胳膊

 

 

 

声音提高了一个声调说

 

 

 

“快看!快看!快看好像真的是他们诶”

 

 

 

说着我就拉着媛儿走近他们,压低声音说:“你们是活的TNT诶!”

 

 

 

他们听到自己的团名诧异地抬头寻找声音源头,发现是两个年龄相仿的女孩子

 

 

 

他们皱着眉,嘲讽到:“嘘小点声,不是活的还能是的啊,我们今天不是工作日,没公开行程啊,你们怎么还能找到我们,真是阴魂不散啊!”

 

 

 

“嘘嘘嘘,没看我们压低声音问你们啊,自己的私生都不认得长啥样?你们看我们像私生的样子吗”

 

 

 

丁程鑫仔细打量了一下面前的两个女孩子,对马嘉祺说:“我们先到咖啡厅躲躲吧!”

 

 

 

这时我说:“我们能一起吗?”马嘉祺盯着我们看了一会,像在思考事情的可行度,最后张口说:“跟上吧”

 

 

 

进了咖啡厅,我们九个人找了一个能看到外面但是外面看不到隐蔽的卡座坐下

 

 

 

我们对视僵持一会儿,马嘉祺先开了口:“说吧,你们不是私生怎么一眼就认出我们的。”

 

 

 

我看他们一脸防备的看着我们,赶忙开口道:“不是私生就不能一眼认出你们了?我旁边这姑娘天天跟我耳边念叨你们,想不知道都难。”

 

 

 

媛媛看我cue到她,抬头解释道:“我们今天是想来打卡一下三里屯SOHO那的sdfj北京总部,还特地找了这个人少的时间,结果居然撞了大运碰上你们了,你们也太瘦了吧,要健康啊,得多吃点东西,不要老是想着减肥……”

 

 

 

媛说话期间我看了看窗外,结果好像看到一个狗仔样子的人拿着单反躲躲藏藏的,我赶紧让媛儿停下来,让他们看窗外内个是不是狗仔

 

 

 

“还真是狗仔,这个狗仔跟着我们有好几天了。”他们七个转头看到

 

 

 

“等等,好像不止狗仔,马哥,丁儿你们看内人后面墙角站着的内几个像不像一直跟着咱们的私生?

 

 

 

“就是内几个一直跟着咱们,真的好烦哟,她们不累吗,让我去用我的耐克嘴轰她们。”

 

 

 

“你可得了吧,你一出去再被她们挤成肉饼,再被内个大炮磕个嘴,撞个脸,然后在顺便上个明天的热搜?这样吧,我让媛儿去把内几个私生带跑了,我去会会内个狗仔,你们在这坐着,待会媛儿回来带你们上我们车,我们车上很安全的。”

 

 

 

“你们俩女生能应付得了吗?”张真源担心的问到

 

 

 

“放心吧。”我给了他一个安抚的眼神

 

 

 

说着我们走出咖啡厅,媛儿走向私生,我走向狗仔

 

 

 

媛儿和私生交谈了一下,和她们说刚刚在公司门口看见他们进去了,让她们在公司门口蹲着

 

 

 

交谈完后,媛儿回到咖啡厅把他们七个人带了出来进了我们车




镜头转换到我这边

 

 

 

我走到内个鬼鬼祟祟的狗仔旁边,“嘿”的一声吓了他一激灵

 

 

 

“你搁这守着想要扒时代少年团的黑料呢?”

 

 

 

“对啊,你小屁孩谁啊,别挡我挣钱。”

 

 

 

我把他拽了起来,直视着他,说:“你知道我是谁吗?你就搁这拍我们?”


 

 

他说:“我才不管你是谁呢,小屁孩起开,别坏了我赚钱的好机会!!!”

 

 

 

我说:“前阵子上了微博热搜的sdfj新总裁,你知道是谁吗?”

 

 

 

“不知道”

 

 

 

我戏谑的笑了一下,说道:“那你觉得我像吗?”

 

 

 

他一脸不信的说:“就你一个小屁孩还能当总裁?”

 

 

 

我回怼道:“就你崩豆大点儿个子,也能当狗仔?敢挖我们家艺人的黑料,谁给你的胆子?”

 

 

 

我一把把他手中的单反夺下,取出内存卡,一把撅断

 

 

 

我抬手拿起他脖子上挂着的吊牌看到“台风娱乐”四个字,转眼一想就知道这是他们公司

 

 

 

我抬头看向内个狗仔说道:“台风娱乐是吧?回去告诉你们老板别在妄想挖我们家艺人的黑料,台风娱乐我要了。”

 

 

 

然后我就转身离开,去找媛儿他们。




镜头转换到媛儿那

 

 


车内

 

 

 

媛儿边带着时代少年团七人边给我们的专职司机打电话,让他开车来接。

 

 

 

不到几分钟,司机就赶来了,媛儿说道:"快上车!别让内些私生反应过来。"

 

 

 

丁程鑫忧心忡忡的望了一眼来时狗仔的方向,马嘉祺看出了他的顾虑,拍拍他的肩说:“别担心了,先上车吧”

 

 

 

丁程鑫转过身点点头也上了车

 

—————我是可耐的分割线—————

这章捏,是和我的小伙伴@岛民一枚 一起写出来的

哦~这章也是我梦里的情节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是很早之前的梦,大概三月份左右吧,构思了好久才打算发出来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