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团群儿

三代同堂 前传

自我想象

就当想给所有人一个我认为的满意的结局

勿上升  上升陈春会半夜趴窗户

文笔渣  轻喷





我是一名高中生

我姓贺

我喜欢TFBOYS

她姓张

我朋友喜欢TNT

(我们的真实姓氏啊!!!后面我叫她小媛媛或者媛儿,她叫我群儿,ps:特殊时候才会叫名,不会经常叫的,文的主体是少年们)





刚放假我朋友跑到我家给我疯狂安利时代少年团





我说:“我不可能翻墙的,我对我们家三只如此专一,不可能的事情,况且我要对他们“感冒”的话,六年前早在狗的时候就该喜欢上丁程鑫了。”





她上下瞄了我一眼收回眼神说:“等着吧,王境泽是全人类的哲学家,人都是逃不过真香定律的,你一定会真香的。况且你之前不是还磕过航鑫cp吗,你敢说你没喜欢过丁老师?”





我低下头,轻轻苦笑到:“得,你不说话还好,一说话就能准确的拿一把刀扎在我心口上然后握着刀柄再在胸口转两圈,把我心搅得碎碎的,你明知道这三年来这两个字在我这儿是禁区的。”





“说真的,要是没有内事儿的话,你……你是不是早就喜欢上二代了”她缓缓的抬起头,盯着我





“大概可能吧,内事儿出了之后,我后面两年不都在专注自家吗,不敢去想,如果当年没散的话我现在肯定不止有三个本命,呵呵,我家里的事你又不是不知道,没到高中,家里就是穷养,不让碰钱不让碰公司,我又能怎么办,我没办法啊!我只能看着我的他们走散了!!!”





“我……”





“你先听我说完,别打断我,这两年你们都看我表面上不关注他们事,实际上他们发生了什么我都知道,我在偷偷关注,我总觉得我放弃他们会后悔的。可是,我爱不起了啊,在一团的饭圈里我已经待的很累了,二团还没出圈饭圈就已经很乱了啊!”眼眶中突然流下什么东西,潮湿地划过我的脸颊,在洁白的皮肤上留下一道曲折的线。





心里骂着自己,真没出息,什么时候哭了都不知道,这点事还哭





2020突如其来的疫情把我们都困在家中,我不想再在他们身上看到不好的事情发生。





所以我在坚持,坚持着不去喜欢他们,我一直在自我催眠说挺到开学,学业重就不会想他们了





可是我……还是败了

我真香了





我后悔了我为什么离开了三年

我没参与他们的全过程





真正让我后悔的原因是什么呢

是因为我完完整整的把重逢看完了

看到最后



49还没回来

未完待“旭”啊

我在等一个结果

等一个令所有人满意的结果





于是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我把我的想法和我朋友说了





她难以置信的看着我:“你怎么能说出这么令人匪夷所思的话,你就算再有钱,也不是这么霍霍的吧,这事儿多荒唐,你怎么想出来的???我真想把你脑瓜子扒下来看看里面装的是不是豆腐脑。”





“不试试怎么知道,这事儿要是成了我们以后永远是快乐姐妹花,小媛媛我们一起吧,咱俩一半一半,求求你了我知道你多喜欢他们多希望他们过的更好,这事儿若是成了他们甚至是整个十八楼包括我的仨老公都受益的,试一试嘛~~~”





“得得得,我服了你了,陪你玩个刺激,我回家和我爸妈商量一下,你爸妈就同意你了?”她挑着眉毛看向我





“能不同意吗,我都高中了,有了自己可以决定的权利,再不济我这俩眼眶框掉点金豆子,全家都得哄着我还得问我自己钱够不够,要不要他们补点呢。”





媛儿家

“哎呀~爸妈,群儿的提议我觉得不错,我们盘算了盘算他们很有商业价值的,是有投资价值的,您们就同意了吧,您们也知道我有多喜欢他们。”





“问你爸去吧,我不管了,管不动你喽”妈妈扶额无奈的看着我





“爸,咋样,爸爸~爸比~爹地~好爸爸了同意了吧!同意了我就开心了,要不然我会一直不开心的(戳手手)”





“行吧行吧,为了让我的小心肝儿开心起来,我同意了”





“老爸老妈万岁,我最爱您们了”





于是乎我们动用家里的关系联系上了北京时代峰峻总部





我们一口价20亿买下了时代峰峻北京总部和各个城市的分部





股份转让那天是李飞带着合同与我们在三里屯的公司内签字的





按照李飞的话,不敢相信居然有人花了20个亿买下了公司,还是两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姑娘





“李总,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终于整个公司掌握在了我和媛儿的手上,没有内些像老古董一样的股东





公司老总换人的那一刻热搜TOP1瞬间爆了





 —————我是可耐的分割线—————

这最开始就是个梦,包括花20个亿买个sdfj😂😂😂都是我三四月份做的一个梦,文笔渣,内容渣大家就当乐呵看,我的最终目的就是三代同堂(bushi)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